close

 

 

DSC06425.JPG  

 

  這是阿貓同學靠著冰箱取暖的照片。順帶一提,拍照時間在中午,外面氣溫是攝氏三十七度。

 

  在我記憶中,阿貓發現這些方方正正佔聚客廳空間的物體能提供他溫暖純屬偶然。某個冬天寒夜,牠無意發現烘碗機啟動時會散發熱,便決定以它來溫暖腹部。之後,烘碗機也成了牠無視季節交替、蹲踞休息的一個地方。

 

  ——如果在冬天我還能理解,不過,阿貓,現在是大熱天耶!你有這麼冷嗎?

 

  看著牠的古怪模樣,我不禁在心裡吐槽,同時考慮什麼食材可以給貓補身(麻油雞?)。

 

  再回想,發現牠這個在夏天取暖的行為,似乎是結紥後才出現的。

 

  ——主張幫牠結紥、執行一切事項的人是我。  

 

  莫非,害牠不正常的人是我?

 

 

 

  ……忽然有點不敢再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