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偶爾要輕鬆一下!去年某天晚上老哥工作回家,拿出一份廣告,介紹超商在草莓季時推出的產品。

  老哥表示他想買草莓酒,問我要不要合資?我的心在馬卡龍和草莓派之間游移,最後選了奶酪禮盒!原因很簡單,馬卡龍太貴了,我捨不得分家人吃,乾脆買奶酪,人人都有份!

  DSC00051.JPG

  然後老哥就去訂貨了,很哀傷的告訴我草莓酒被訂光了。剩下的草莓奶酪在發售日期到之時,也送來了。我們去超商取貨:

 DSC00054.JPG

  裡面有六個雪酪和二個比較大的舒蕾特!現在打字,突然想到舒蕾特是不是前陣子被爆料有加塑化劑的產品啊……

 DSC00056.JPG

  這是舒蕾特!因為只有兩份,變成我和老哥一人一個!

  老實說已經不記得它的口感和味道了,但綿密的感覺看起來還是好棒~

DSC00061.JPG

  這是雪酪,印象中是酸酸甜甜的,紅到白三種漸層很漂亮~

DSC00069.JPG

  最後是和草莓季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巧克力!當然也是超商在推銷的,雖然吃得很慢,但依然過不了多久就清空了。想到的時候可以拿一塊巧克力吃,感覺好幸福啊!!

 DSC00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