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中午剛睡醒不久,臨時接到M的電話。她說想去買餅乾送給職場同事,問我要不要陪她?想著餅乾好吃在家又閒,於是我去了。

 

  四十五分鐘後我們在捷運站碰面,往位在左營的漢神巨蛋出發。那裡離我住的地方有些遠,雖然都在高雄,從開幕以來我只拜訪過二次,加今天是第三次。現在才十一月,外面已經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了。接下來這裡隨著節日接近,會變得更熱鬧吧。如果有機會,應該再來這裡看看,感受熱鬧的氣氛。

 

DSC07155.JPGDSC07152.JPG

 

  到三宅一生的店面裡逛,發現這個可愛的貓頭鷹模型。那裡還有龍、猩猩、長頸鹿、獅子、大象等動物的模型,受於價格昂貴只能買一個。當禮物送人正好。

 

DSC07163.JPG

 

  接著到地下一樓某麵包店買了口味新奇的麵包。其實最吸引我的是某個賣比利時巧克力的專櫃。不過那個價格真是夭壽貴,貴到覺得吃了很奢侈。除非中了樂透或非生天大的好事,不然還是閉著眼睛當沒看到吧。唉~

 

DSC07175.JPG

 

  除了麵包,還買了之前驚鴻一瞥看到就忘不了的可樂餅。有蔬菜口味、玉米口味和夢幻的蟹肉奶油口味。吃完蟹肉奶油的心得是,嗯,果然我想得太夢幻。

 

DSC07160.JPG

 

  一晃時間過得很快,該買想買的都到手了。M開口道出今天她除了買禮物之外,還兼負送禮物的重責大任。要收受她禮物的對象在新光三越某成衣專櫃工作,我們轉移陣地從一家百貨公司跑到另一家。到的時候該人正在應付試想穿衣服的男客,沒空招呼我們,便先安排我們到休息室小坐。休息室裡有如下圖顯示的大鏡子、堆快到天花板高的紙箱、無背長椅和眼睛看不到更衣室和儲衣間。感覺這裡佈置得不錯,只是雜物太多。M告訴我那隻有長柄構造、長得像吸塵器的機器是用來燙衣服的。這讓我產生一絲新奇感,覺得好自己像來到伸展台後方,待會就有準備走秀、打扮美麗的名模姊姊在面前走動來往。

 

DSC07200.JPGDSC07189.JPG

 

  M的朋友招待我們吃胡椒餅乾。聽說製造商很有名,想吃得提早二個月預約。最後M的朋友把一大包餅乾都送她了。

 

DSC07209.JPG

 

  最後M和她的朋友想繼續續攤,我們在轉運站分手,各走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