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老媽房間椅子隔板上放風的可樂,身上灑著點點陽光,一身黃色的毛皮好像也散發著燦爛的光~

  以前可樂曾自己撞破這扇紗窗跑出去,後來我們只好把玻璃窗關上,他想放風必須隨時有人在旁邊盯著,對我們和他來說都挺麻煩的。

  DSC01602.JPG  

  自己在鋼琴上玩的黑皮,不知怎的把防塵套翻起來蓋在身上。我和老哥用發現新大陸的激動心情一人拿手機一人拿相機,快速把這俏皮的模樣拍下來。

  面對我們的興奮之情,黑皮表現得很冷靜,不一會就起來跑走了。

  DSC01611.JPG  

  最近常跑去我房間桌上睡覺的可樂,在夜晚小黃燈的籠罩下,一副昏昏欲睡的臉~

  DSC01613.JPG  

  我在寫東西,兩隻貓跑上來果決的擋住電腦並壓住紙張,提醒我該餵飯了。

  我覺得這就是貓的高明之處。不用大吼大叫吵吵鬧鬧,只要冷靜的坐在那邊,就能讓人懂得他們的意思。

  DSC01616.JPG  

  前陣子傳出水壩維修要降水壓的消息,有鑑於上次颱風來沒存水以至於沒水用,這次我馬上洗了浴缸來存水。

  很好奇的黑黑靠在浴缸邊邊看存水的場景,像個小孩子~

  DSC01633.JPG  

  本月月初早上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去附近的寵物店。本來只想買一、兩個罐罐,結果老媽跟在旁邊,想到之前黑黑對人類吃的鱈魚香絲表示濃厚的興趣,就幫他買了一罐貓吃的鱈魚條,並且趁罐頭打折一口氣買了六個罐罐,嘩,把所有口味都買齊了!最後為了幫助他們消化,還買了一罐貓草!!於是可樂和黑黑就這麼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了!感恩老媽,讚嘆老媽!!

  DSC01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