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休息,補充養份,小貓開始探索家裡。除了在地板走來走去,牠還躲到洗衣籃。老媽一度頗反感,把洗衣籃放進浴室。後來想想雖然貓很髒,但衣服也要洗了,又把籃子拿出來。小貓於是快樂的窩進去。我們以後洗衣服前都得先看看裡面有沒有貓。

DSC06761.JPG  

 

 

  仰睡的頭部大特寫。咖啡色的肉墊摸起來很嫩很軟。老哥說阿貓的肉墊感覺粗粗的,我們商量起要不要幫阿貓的四肢去角質。 

DSC06774.JPG  

 

 

  睡夢中的小貓。雙眼微瞇的模樣乍看之下有些奇怪,但牠確實在睡覺。我以為動物睡覺眼睛應該都會閉起來,小貓告訴我並非如此。 

DSC06786.JPG 

 

 

  老媽偶爾會唸說我在你們這個年齡已經結婚了。我將這句話解讀成她想抱孫子。可惜結婚完全不在我和老哥的現階段生涯規劃中。因此當她又唸起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就會回她:兩隻貓就是妳的孫子。下面這張照片可命名為「老媽和她兩個毛茸茸的孫子」,簡稱「全家福」。

DSC06804.JPG 

 

 

  坐在老媽和老哥中間位子的小貓。最近觀察牠的行為,真心覺得牠和阿貓學了很多東西,不管好的壞的。回想起來,突然覺得小貓會學阿貓,除了同類的使然,也許多少受我影響……。剛帶小貓回來的那幾天,牠不會用貓砂上廁所,在家到處便便,我很無奈,於是抓著小貓看阿貓用便盆……

DSC07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