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忘了是什麼時候,可能是二月或三月吧,某天晚上經過電腦桌,看見老哥在看一部漫畫。那漫畫畫技不錯,頗為美形,一時動心起念,開口問老哥在看什麼?

 

  他說這部漫畫不錯啊,才出一集,可以看看。

 

  然後他去睡了。我接手電腦,閒來無事,看起他推薦的漫畫。

 

  該漫畫名為流浪神差,講的是一個位階很低的神明,為了建立自己的寺廟,努力幫人接委託賺取香油錢,希望早日達成目標揚名四海。

 

  因為第一集男主角的吐槽就很有笑點,一頁、二頁、三頁,一本很快看完了。看完還不滿足,又去百度找流浪神差吧,看有沒有好心的中國網友翻譯後續?

 

  結果真的找到了類似的吧貼!!流浪神差在中國的翻譯是野良神。那時野良神吧漢化到第十三話,我花了一個晚上看完,然後滿意的睡覺。

 

  本來覺得這部作品還好,看看就算,如果記得的話偶爾再去追連載吧。可是後來莫名奇妙慢慢慢慢就對這部作品產生愛了!女主角性格讓我蠻欣賞的,三番兩次拚命去救男主角的模樣很讚,看起來文靜秀氣,其實卻是個格鬥技愛好者兼格鬥家的設定也很有趣;還主動去掀男主角的衣服,真是很妙的人。最後演化成一家三口,超有愛的樣子看得我亂溫馨一把啊~

 

  因為野良神吧漢化速度很慢,所以想說去找日本的連載來看。看日文也好,過過乾癮。

 

      首先查了一下,知道在日本,野良神在名為「月刊少年Magazine 」的雜誌上連載。去博客來找不到這本雜誌,只有叫做「月刊少年A」的奇妙東西。上台北某有名的販賣日本雜誌漫畫的店家,卻找不到雜誌,也不懂怎麼訂書。最後想說去紀伊國吧,因為路途遠,還是沒去成……

 

  然後這個月初,上帝賜給我好運氣了!和老媽外出辦完健保卡,去光南買文具的時候,讓我在販賣小說漫畫的那層樓的書架上發現下面的東西——

 

 

DSC08562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流浪神差!是月刊連載!還叫做新少年快報別冊!!高中買了一段時間的新少快,完全不知道還有別冊這個存在!!如今意外讓我找到了呀呀呀呀呀!!!!!

 

  此外,還有老哥在找的海賊王65集和三月的獅子。海賊王在光南上架時,博客來連個影子都沒有,五天後才開放訂書。光南你真是太神奇了。

 

  目前聽說流浪神差在日本連載到17話。台灣連載到13話,那麼差距才4話,算很短的。現在野良神吧漢化到第十四話,看劇透,聽說十五話和十六話不錯,打算等漢化。等不到的話,就去買月刊吧。反正才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