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是從20多天大就被撿回來的貓。當時可樂大約已經四歲多了,可以說他是把小黑一手帶大的偉大存在。

  雖然可樂是小黑的保父又是玩伴,但他們的感情不像親生的那麼好,至少沒看過幾次他們親膩的互相抱著睡覺,反倒是小黑常把可樂咬得哇哇叫,偶爾也可以看到可樂去揍小黑,平常兩隻貓各過各的,除非遇到特殊事件。

  所以,看到他們擺出相同的姿勢,就會覺得好可愛啊~像兄弟一樣有默契啊,萌死我啦~

  DSC01441.JPG  

  不知為何先後鑽進籠子裡,看到的第一直覺又是「快拿相機來拍」!!

  DSC01464.JPG  

  兄弟倆(?)彼此依偎(其實並沒有),真是其樂融融。

  是說……看著貓這樣在眼前拉著身體,就忍不住好想去戳他們的肚肚~

  DSC01583.JPG  

  都說貓是對溫度很敏感的動物,這句話在可樂身上獲得完美的體現。

  現在正值秋冬交際(?),溫度略降,可樂一天到晚吃飽沒事幹就窩到上面罩了被被下面鋪了毛巾的貓籠當宅宅。一天二十四小時他至少在裡面睡了二十小時。

  下面這張照片是夏天拍的,地點是曬衣服的小隔間,上半面的牆沒有設置密閉的窗戶,而是拉了紗網,非常透氣,不時有風吹進來,頭頂上的遮陽棚又是透明的,可樂就待在那裡享受風吹拂的感覺和日光浴,幸福到瞇起眼~

  DSC01578.JPG  

  可樂的另一個放風地點,家裡客廳的大門。到了晚上,他常躺在那邊,我猜是在享受清涼的夜風。

  DSC01580.JPG  

  壁虎不幸橫死路邊!兇手在留下微量證據後逃逸無蹤!

  是說可樂會咬老鼠殺蟑螂這一點讓我們很滿意,可是可以不要欺負壁虎嗎,牠是益蟲耶……

  DSC01585.JPG

  可樂前陣子常常開窗戶進來找我,然後趴在旁邊用各種方式叫我起來餵他。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鬧鐘,看著這張圓圓的臉,滿肚子的起床氣也發不出來。 

  DSC01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