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每天固定要清貓砂兩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這是比吃飯還重要的事,如果偷懶不清理,馬上就會遭到貓咪(通常是小黑)給予的處罰。

  然後有一天清貓砂時發現小黑在裡面留下神秘訊息給我,大意是說他愛我。

  真是太神奇了,馬上拍下來留念。

  DSC01411.JPG  

  冬天的早上起來用電腦,因為腳會冷所以開了寵物用的電熱毯來暖腳。

  結果可樂發現有熱源,二話不說自動鑽進來。下面有電毯,身上還蓋被被,瞧他多享受!所以我的腳只好伸到兩邊了……

  DSC01414.JPG  

  過年時去動物醫院買可樂的專用飼料,可能由於消費到一定的金額,結帳時櫃台小姐請我抽獎。

  結果我抽到了狗狗用的物品,小姐很好心,讓我換了貓咪的福袋以及精美的小卡片。回家後把貢品攤開獻給可樂看,他馬上過來驗貨。

  DSC01416.JPG  

  福袋裡裝了不少東西,初步估計一下價格,換算成現金的話大約三百多塊跑不掉,有鮮美的罐頭和鮭魚及鷄肉口味的零嘴。收到這份禮物真的很開心,實在是非常豐富的禮物。

  DSC01420.JPG  

  看到可樂在那裡聞聞聞,黑黑也過來驗貨了。不過他年齡小不懂得享受,聞了一下就走惹~之後零食被拆開剝成小塊餵給他們吃,兩隻貓吃得很開心。

  DSC01421.JPG  

  一臉夢幻的坐在老哥的腳踏車輪胎後方的可樂。其實是被小黑騷擾不得不躲到這裡來尋求清閒。

  其實本來有拍到小黑和可樂對峙的照片,但沒對到焦不適合放上來,只好放這張了。小黑是個小流氓。

  DSC01429.JPG  

  兩隻貓居高臨下睥睨眾生的驕傲模樣。

  坦白說我不懂他們爬那麼高幹嘛?好像是天性喜歡高的地方。但兩隻一起上去做什麼呢?無聊?好玩?嗯,也可能是不需要理由。

  DSC01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