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要吃東西的兩隻小豬。

  只有這個時候牠們對我最認真,走去哪眼神跟到哪,眼睛眨也不眨,看了就想抱緊處理。

  當然,牠們看的不是我,而是我手上的飼料罐。

  DSC01136.JPG  

 

  兩隻貓很認真的看著同一個方向,不是為了什麼,而是老哥右手放著一盤剛蒸煮好的鷄肉……

  DSC01146.JPG  

 

  這樣坐在客廳門口看外面風景兼吹風的行為我們家稱為放風。

  這把椅子是老媽從外面撿回來的,說給家人穿鞋子時坐著用。但我們根本沒在用,椅子放在那很佔空間,我一度想把它再丟出去,想不到它竟然成了貓咪的放風專用椅。下午或晚上牠們會坐在那邊靜靜的看外面的動靜,很像小門神。

  這把竹椅只能坐一隻貓。奇妙的是如果在旁邊擺另一把椅子給第二隻貓坐,它會連看都不會看直接跳走。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DSC01151.JPG  

 

  仍然是等著吃飯時的模樣。感覺牠們等到放棄了,左邊那隻一臉了無生趣眼神死了,右邊那隻放空望天等奴隸良心發現快來餵食。

  DSC01170.JPG  

 

  老媽午睡中,兩隻貓一前一後跳過去陪睡,看得我各種羨慕嫉妒恨,只能在旁邊拍照留念,記錄牠們的可愛和我憤懣的心情。

  是說牠們怎麼都不會這樣陪我睡?每天負責餵飯清砂盆買貓砂和飼料的明明是我,是我,是我啊!!!!!

  DSC01175.JPG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鷄肉在我面前卻接觸不到你。

  至於為什麼我們把肉放在籠子裡呢?好像是家人各有各的事要忙,沒人會顧肉,怕貓去咬所以特地先放在牠們碰不到的地方。感覺好像反過來了?應該是把貓放在籠子,把肉拿出來吧?

  DSC01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