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昂貴的渴望飼料,送了一個雪橇形的貓抓板和三個試吃包,寵物店的促銷活動是很不錯的。

  東西一拿出來,黑黑和可樂便湊上來很有興趣的嗅聞。牠們已經養成了我每次提著大塑膠袋回來就要聞一聞、檢查一下的習慣了,哪怕我買回來的只是貓砂……。

DSC00688.JPG  

 

  別看黑黑對貓抓板很有興趣的樣子,實際上牠根本不用這些東西。

  牠的貓抓板是什麼呢?我們的電腦椅椅背,以及比渴望牌的飼料昂貴數倍的貴妃椅……已經被抓到脫線、露出泡棉了…………

DSC00691.JPG  

 

  不知道為什麼把頭鑽進塑膠袋的阿肥!有時牠真的挺呆萌的。

DSC00696.JPG  

 

  拆開貓抓包的塑膠包膜,阿肥立即在上面抓了好幾下,宣示牠的所有權。其實牠大可不必這樣,因為這個抓板只有牠在用,黑黑完全沒放在眼裡。

  不過看牠有好東西馬上去搶的樣子,讓我覺得阿肥真識貨啊!連吃的也一樣,阿肥會吃南瓜、毛豆、玉米,這些黑黑一點興趣都沒有。只能說薑是老的辣,阿肥是一隻懂得享受好東西和美食的老貓。

DSC00698.JPG

 

  阿肥有個壞習慣,就是會為了要東西而過來煩人,通常牠吃飽了就會離開,自己到旁邊睡覺或放風;只是偶爾、偶爾牠也需要人類摸摸滿足被撫慰的心理需求,這時要乖乖的跟牠說好話或給牠摸摸,直到牠滿意才行,有時甚到要摸上一小時牠才開心,特別是牠生病感到虛弱的時候。

  黑黑也有個壞習慣,就是會過來陪伴你。牠不是想來亂,只是想陪人渡過時光,牠會很乖很安靜的待在旁邊看你在幹嘛,有時也會陪我們一起睡覺。不過這對我而言還蠻苦惱的,因為牠一來就需要空位坐下,而我的本子就沒地方放了,只好挪到旁邊,讓我無奈的用會讓脊椎側彎的不良姿勢寫字。而且牠太可愛了,會忍不住想摸摸牠,摸著摸著就沒時間/不想繼續幹正事了。牠真是隻罪惡的小貓呀!  

DSC00710.JPG    

 

  阿肥在貴妃椅上睡到翻肚肚,這時候該怎麼做呢?當然就是臉埋到牠的肚子上啊!!不過在這之前先拍照留念先。

  是說牠真是個體態均肥健美的小胖子啊哈哈哈。

DSC01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