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貓咪們發文了,趁年底有空趕快整理他們的照片!!

 

  趁我出來廁所時進來為了吃東西而卡位的阿肥和黑黑。

  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阿肥總是能精確的知道人類在幹什麼?小黑就算了,看牠整個房間不走,偏偏賴在我寫字的本子上……莫非牠知道我在寫字?真是太神了。我忘記最後怎麼對付這兩隻小無賴,好像……還是……妥協……乖乖餵乾乾去了。

DSC00715.JPG  

 

  據說貓咪送人類獵物是因為覺得人類沒用,所以牠們要示範何謂狩獵給人類看。

  今年的春季轉夏季之時,廚房中的小強忽然像洩洪的水庫般突飛猛進地爆長!早上中午晚上也好,要進廚房就不得不穿拖鞋,因為隨時都能看見大隻的小強在地上亂跑。被小強刺傷心靈了,我忍不住在流理台下方塞了盤殺蟑藥,效果很好,兩天內小強通通絕跡,廚房乾淨的像小強從來沒出現過,我得以心境平和地進出廚房,不害到任何身心傷害。

  某個晚上,阿肥莫名其妙跑進廚房,又莫名其妙地跑出來,整個行動快速又詭異。老哥看了說:牠嘴裡有叨東西,好像是蟑螂!我嚇了一跳說:怎麼可能?那牠跑到我房間幹嘛?

  當然坐著無法得知答案,我三兩下衝進房間。一看不得了,赫然發現有隻小強倒在地上,而阿肥乖乖地站在旁邊,真是莫名其妙!家人明明都在客廳,為什麼你要跑去無人的房間,想向誰獻寶?!而且那蟑螂有毒哇~你咬了不好吧?

  最後小強被扔進馬桶沖掉了。回想一下,這好像是阿肥來到這個家以後第一次帶獵物送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第二次了……

DSC00728.JPG  

 

  阿佛瑞和鱈魚香絲!個人真心認為鱈魚香絲才是本張照片的主角。

  雖然我從小愛吃北海鱈魚香絲,從20圓的小包吃到50圓的大包,大約3、4天就解決,但這包和成貓大小差不多的鱈魚香絲只讓我覺得吃不下啊!應該把它供起來拜而不是吃掉!看到那麼多鱈魚香絲塞在一起……感覺挺反胃的……真的、實在、太大包了……

  最後這大包鱈魚香絲放到快過期,有十分之八被老媽拿去學校給小朋友吃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今年二月的事吧,哈哈哈。

DSC00736.JPG  

 

  小黑: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在網上看人說黑貓難拍,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了……一團黑糊糊的,五官都分不清啦~

DSC00755.JPG  

 

  在櫃子上睡得暖呼呼的黃貓和在門口竹椅上放風的黑貓!

  只是靜靜看著牠們就覺得人生值得了,貓咪真可愛呀。

DSC00758.JPG  

 

  在鋼琴上發呆,吐出一截小粉舌。

  縱觀家裡兩隻貓咪,吐舌頭的習慣只有黑黑有,阿肥從來沒有過。這證明黑黑是天然呆嗎……?

DSC0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