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一天,友人決定去新光三越(我一直以為是漢神巨蛋)二樓的哈根達斯專賣店吃冰。想想偶爾要吃好料滿足一下,加上手中剛好有禮券可以打折,我也跟著去了。

  哈根達斯是出名的美味,在我心中能和最愛的BIGTOM一較高下,不過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多半在經過的時候羨慕的看一下,只有碰到特殊節日才會去吃來慰勞自己。抱著新奇又期待的心情,我和朋友來到新光三越。

  那時差不多是中午吧,地下室的美食街都是人,非常熱鬧。我們上樓一看,二樓冰店也都是人,心想空腹不能吃冰,我們請冰店員工幫忙保留位置,先到地下室吃飯再說。雖然沒吃午餐的只有我,但好心友人們也陪我一起下樓了,不料剛點了一碗麵,就接到店員來電:「有空位了。」

  望著托盤上那碗湯麵,突然覺得它的存在實在非常尷尬。吃嘛,要浪費時間。不吃,空肚子吃冰又傷身。怎麼辦?反正都點了,就吃一吃吧,吃飽再上去。火速解決那碗麵,我們再度回到哈根達斯專賣店。幸運的是,店員說還有空位,接著便帶我們進去。

  店員領我們到門口進來最左邊的位置。我們三人看了頓時發出哇哇哇的興奮尖叫。這是個佈置得頗華麗的小隔間,運用了掛鏡壁爐、精緻的壁紙和刺繡沙發,構成有點像外國雪山別墅裡的客廳感覺。

  DSC00305.JPG

  頭上則是由圖形玻璃(或塑膠)組成的水晶吊燈,佈置使用的道具不算講究,但看了周圍一圈,我們坐的位置真的算很有情調。

  DSC00312.JPG  

  接著上菜單。我突然後悔沒有拍裡面的內容……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拍?

  DSC00310.JPG  

  水杯送上,三個人先乾一杯~

  DSC00311.JPG  

  冰很快送上來了。突然覺得整理這種好吃的照片是一件痛苦的事。我也好想吃冰啊!!!雖然現在一直咳咳咳,吃完八成會更咳……

    DSC00320.JPG  

  這個手提包造型的冰做得很寫實,也很好吃……欸,我不記得它是冰還是蛋糕了。依稀記得是栗子口味……

  DSC00329.JPG  

  逛了一天,回去在市場的特價區買了一盒好像是99元的壽司。糟糕,現在不只想吃冰,還想吃壽司了。

  DSC0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