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在老媽身邊的阿貓。阿貓常和老媽撒嬌,有時招一招手就來。老媽常表示貓咪比男人可愛,我亦有同感。

DSC07633.JPG 

 

 

  小貓小朋友睡到吐舌頭,不等醒來不會把舌頭收回去。為什麼會這樣子咧?印象中沒看過阿貓睡覺時吐出舌頭。這是無意識的動作嗎,像人類睡覺會翻身打呼流口水一樣?雖然不知道原因,不過真是超妙的。

DSC07641.JPG 

 

 

  亂配的台詞如下。

  小貓:「親愛的,追兵來了,我們沒有退路了。」

  阿貓:「沒關係,我會保護你,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有時候看這兩隻卿卿我我,不禁懷疑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大哥和小弟?父子?兄弟?情人? 

DSC07688.JPG 

 

 

  這張照片的小貓給我一種牠在暗中對阿貓下降頭的詭異感覺,大槪是牠過尖刻薄的下巴和銳利的眼睛給我這種印象吧,阿貓就長得圓頭圓臉,討喜多了。小貓來家沒多久,老媽就斷定這隻貓很鬼靈精。相處了五個月,她說對了一半。

DSC07709.JPG 

 

 

 

  承蒙阿貓天天示範,小貓領悟到啟動中的烘碗機會散熱,冬天拿來敷腹部剛好。某天下午烘碗,小貓搶先佔位,舒舒服服的靠著烤箱架取暖,弄得阿貓只能坐在後方沒位置趴下。

DSC07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