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星期五)接到高中同學M的電話,意思是說同為同學的Y想好久沒見面,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午餐。想想確實一段時間沒見了,在家也是阿宅,於是一口答應了。M正在台北準備搭車回來,說晚點再連絡。最終確定出門時間是在快十一點的事。

 

  第二天早上M打來說四十五分到,時間過了不久,人便出現了。我們坐上機車駛向往集合點。今天再回想,昨天真的跑蠻多地方的,可能兩位同學中秋後又要開始上班,感覺很累,想趁放假多玩一點吧。本以為吃午餐完就可以解散,結果玩到快九點才分手。

 

  玩樂行程大約如下:

 

  十二點多,到童話餐廳吃簡餐。Y送了我和M一人一份應景的禮物,非常感謝。

DSC06515.JPG  

 

  再來逛服飾店。為了這件衣服把本月預算花光了——不過很值得。這件上衣加牛仔短褲(衣櫃裡沒有)和緞帶涼鞋(鞋櫃也沒有),明年夏天我夢想著也能青春一回。

DSC06518.JPG  

 

  接著好像在太陽下走走走、找洗手間、提款機,到百貨公司繼續逛。

 

  三點多左右,前往午飯時聊到的鬆餅店吃下午茶。鬆餅可口,店面裝潢挺典雅,冷氣稍強是缺點。帶了店員推荐的口味回家,下次再見面大家一起來挑戰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吧!

DSC06520.JPG  

 

  接下來行程有點趕。我和M跟在去算塔羅牌的Y後面,不料進了停車場,才知道Y早就離開了。在遠百停了車不方便再出去,只好進去消費。電影院提供的片不多,三人討論著去別處看看,一邊往地下室買麵包。沿途經過二專櫃,販賣可愛的手提包和沐浴肥皂。立下哪天存夠錢一定要來買的志願,我們朝第二間電影院出發。

 

DSC06522.JPG  

 

  上面的DVD說明了結果,論選擇性,影帶出租店完勝。衡量個人的喜惡,M推荐了這部片,說以前看過覺得不錯。由於忙著做事錯失前段,接下來我一直煩她幫我解說人物關係和劇透。Y始終在吃水果、喝水,安靜的不說話。片子演了三分之一,老媽加入觀眾的行列。儘管她錯過得更多,看得倒是津津有味,劇末還嚷著要再看一遍,害我想請人還片的野心未成。可惡的是,同學走後,她竟隨隨便便說又不想看了,害我要自己跑回出租店。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